Loading...

Himage

About Us

禾創國際

禾創國際是由一群熱情的會展團隊於2010年所創立,營運迄今,除了深耕國內外展覽業務外,更廣納活動、行銷人才,以精準犀利的策略與分析、宏觀的創意與規劃、最高的品質與合理成本,完成客戶要求的任務。我們將秉持eco-friendly的理念,有效的資源整合,為客戶創造極大化的經濟效益。

我們的承諾:

專業熱誠的態度,客戶優先的思考,使命必達的執行力,愉快有效的雙向溝通與合作模式,務求圓滿完成客戶交付的任務。

 

服務範圍

商業空間

國內外展覽
展示空間規劃設計

策展規劃

美術博物館
文創藝術展覽

整合行銷

品牌推廣
產品發表展銷企劃

企業宣導

各類型公關活動
各式會議籌辦執行

團隊

業務

傾聽客戶的需求,在時間與預算為限的方矩之間,突破框架,將無限創意導入,尋求最佳解決方案。

管理

重視專案品質與工程安全,溝通協調整合不同的專業施工團隊,落實管理效率與精實紀律。

設計

繁複的工序,以設計美感的直覺力雕琢作品細節;簡潔的視覺效果,著重於作品的完美呈現。

禾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Himage International Corp.
若您有任何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欄位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儘速向您回覆。若您有緊急的需求,歡迎使用電話或facebook與我們聯絡。
Email: twhimage@gmail.com
Tel: +886 2745 5131
Fax: +886 8787 8337
105 敦化北路102號11樓
(Find us on map)